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塑料零件制造商Wisen在波兰开设新厂

塑料零件制造商Wisen在波兰开设新厂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17:50:01阅读:

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HC塑料新闻:波兰塑料零件制造商wisen计划在波兰西南部的奥尔森诺新建一家工厂。该项目的估计价值为90万欧元。

这家波兰公司专门为家具行业生产塑料部件。

新工厂位于占地10,617平方米的地块上,威森还将创造10个新的就业机会。

怀森说,它主要在波兰市场销售聚乙烯填料和聚氨酯泡沫填料。除家具行业外,其产品主要用于枕头、被子、睡袋和一些玩具。

这家工厂位于波兰的一个经济特区,这使得怀森享受税收优惠待遇。该公司的合伙人之一阿图尔·韦乔(Artur wic aw)表示,获得税收优惠只是我们选择投资经济特区的原因之一。此外,我们还希望公司的所有活动都集中在一个地方,我们不希望有单独的办公室、客户服务场所、空储藏室和生产场所。

标题:塑料零件制造商Wisen在波兰开设新厂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19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