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倡导节能环保赢绿色未来

倡导节能环保赢绿色未来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4 06:40:02阅读:

本篇文章1158字,读完约3分钟

众所周知,近年来,各种环境问题不断发生,大自然正面临着严重的威胁。中国政府的“环保、节能、减排”政策相继出台,并被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和实践。各种环保宣传活动和节能实践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汇丰银行就是其中之一。

倡导节能环保赢绿色未来

节能环保从我做起

汇丰中国在其自身运营中实施节能政策,并安装视频和电话会议设施,以减少出差需求;使用双面打印机来减少纸张的使用;在夏季为员工实施商务休闲安排;空调节温度有助于降低能耗。

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临近之际,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向5000多名员工派发了1万多个节能灯泡,并赠送了由再生纸制成的印有环保提示的精美书签,鼓励员工及其家人分享环保理念,共同迎接气候变化的挑战。

汇丰集团总经理、汇丰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翁富泽表示:“环境保护是汇丰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之一。我们很高兴以这种方式纪念世界环境日。汇丰中国倡导“从我做起,节能环保”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我们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倡导节能环保赢绿色未来

与普通白炽灯相比,汇丰中国向17个城市的5000多名员工销售的节能灯泡可节约高达80%的能源,使用寿命是普通白炽灯的6倍。配有节能灯的书签由环保纸制成,印有工作和生活中的节能提示,包括“外出开会或吃午餐时关闭电脑显示屏”、“将单面废纸重新用作传真纸或记事本”、“看完电视后关闭电视机和视听设备的电源”、“定期清洁空调整防尘网以提高能效”汇丰中国向员工分发了两套节能灯泡和书签。 旨在鼓励员工将一套传给亲友,帮助推广节能理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减少碳排放。

倡导节能环保赢绿色未来

在今年的世界环境日,除了mainland China,汇丰集团还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开展了各种活动,鼓励员工采取实际行动节约能源和减少排放,为抵御气候变化做出贡献。

支持环境保护,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汇丰银行致力于帮助解决世界上最大的环境问题之一——气候变化。

汇丰是世界上第一家实现碳中和的国际银行。去年世界环境日前夕,汇丰银行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为期5年的“汇丰银行与气候合作伙伴”项目,耗资1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该项目以中国为重点,投资超过2179万美元,于去年12月启动。

倡导节能环保赢绿色未来

汇丰的碳中和计划包括管理和减少我们的直接排放,通过购买“绿色电力”降低我们使用的电力的碳排放系数,以及抵消剩余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实现碳中和。

“汇丰气候合作伙伴”基于汇丰的“投资自然”计划,该计划为期五年,耗资5000万美元,于2006年结束。通过该项目,汇丰银行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植物园保护协会和地球观察组织合作,拯救了12,000多种濒危植物,培训了200多名科学家,派出2,000多名汇丰银行员工参与世界各地的保护研究项目,保护了世界三大河流(包括中国长江流域的一部分)的生态环境,改善了河流管理,使5,000万人受益。

标题:倡导节能环保赢绿色未来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94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