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携手共筑生态之梦

携手共筑生态之梦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3 23:21:02阅读:

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继承和发扬湖州特色的丝绸文明,把握“敢为人先、务实求异、公平与效益并重、以业报国”的魅力,7月17日,湖州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凝聚党的心、践行党性、红色青年回家”走进湖州东凯纺织有限公司,在观看和采访了公司之后,进一步了解了公司在生态和环保方面的努力。

携手共筑生态之梦

据了解,湖州东开纺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保证一流质量,恪守一流承诺”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良好的生态环境换取更大的经济效益的价值理念。活动当天,为了让实践小组成员更清楚、更直观地了解丝绸产品的生产过程,负责人带领成员亲自到第一线参观,并由负责人讲解各个生产环节,让实践小组成员更好地了解产品的生产过程。随后,负责人和实践小组成员就产品的营销方法和生产方法展开了交流。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坚持生产工艺简单的产品,并利用当前中国外贸的发展,积极拓展出口渠道。在生产方面,我们始终从维护生态环境为第一要务的角度出发,努力做到污水和废气达标排放。”最后,从业者带领实践小组的成员观看无缝墙壁覆盖物的完整样本。实践小组的所有成员都感叹墙面38,880针刺绣的精美,并对东凯纺织产品的出色生产表示高度赞赏。

携手共筑生态之梦

此次活动进入企业后,深入了解了丝绸产品的生产过程,使实践小组成员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文明和经营理念,为企业与大学生之间建立紧密的联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企业和大学生携手共建生态文明,可以更好地创造美好和谐的社会,共同承担时代的重任,共建绿色的湖城。

标题:携手共筑生态之梦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69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