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海口:支持乐城先进区企业复工复产

海口:支持乐城先进区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7 16:35:02阅读:

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海关实施关税保证保险

支持乐城先进区企业复工复产

“海关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的实际困难,指导我们使用关税保证保险,避免设备临时进入展会交纳保证金的压力,真正为企业解决问题。”近日,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导区企业海南第一时代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国际合作部对《海南日报》表示。

5月6日,海口海关所属文昌海关成功受理企业海关担保政策,担保金额400万元,企业只需缴纳2万元保险费。5月7日,保价货物的报关手续完成,货物顺利出港,参加了在乐城先进区举办的国际创新医药与设备展览会。

海关担保保险是海关总署为进一步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而实施的一项政策措施。与传统的银行担保相比,它手续简单,不需要占用企业自有资金和银行信贷额度。它能有效降低企业的占用成本,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这家成立一年的公司的相关医疗设备价值为157.3万欧元。关税保证保险制度实施前,企业需缴纳350万元以上的税收保证。(记者梁振军特约记者张镇浩通讯员广谦陈固甄成)

标题:海口:支持乐城先进区企业复工复产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1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