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明德立人美国高端留学中介机构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明德立人美国高端留学中介机构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2 21:29:02阅读:

本篇文章2094字,读完约5分钟

北京最佳雇主颁奖典礼暨优质企业聚会

1月9日,2019中国最佳雇主颁奖典礼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地区的300多名人力资源精英来到这里,那里有一大群美妙的大咖啡。

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发起。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和选拔,我们可以洞察职场需求的变化,为求职者提供成为“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标准,加强雇主与雇员的合作,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发展。自8月份启动2019年最佳雇主评选以来,全国已有5万多家企业报名,竞争十分激烈。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明德立人美国高端留学中介机构

明德立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雇主”。这种荣誉不仅是一种荣誉,也体现了公司的人文价值。

众所周知,留学服务机构的学生服务周期从半年到两年多不等。因此,一个高效稳定的团队是非常重要的,而学生家长最担心的是服务教师的不稳定性!

对于家长的关心,明德立人教育做得怎么样?

明德立人:让员工对公司有归属感!

五个问题:李明德员工的归属感从何而来?

1.公司如何赢得员工的信任?

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会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我们始终坚信:“只有赢得人才,企业才能在人才经济时代赢得有利地位”。我们努力为员工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增加培训,让员工成长并拥有美好的未来。我们也容忍差异,寻求开放,努力创新!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明德立人美国高端留学中介机构

此外,通过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激励机制为员工提供财务保障,并通过学习、培训和工作评定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和晋升空空间。对于优秀的人才,我们愿意投资!现在我们不仅在扩大北京总部的规模,还在增加对上海和洛杉矶公司的投资。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明德立人美国高端留学中介机构

我们始终相信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明德——带着期望规划职业。

2.公司有什么样的企业文化?

“先立业,先做人”;这是明德立人一贯习惯的企业文化。“如果你是一名教师,你必须正直才能教书育人。这是师德的基础。“。

我们期待更多认同明德立人价值观的精英加盟,明德立人将以“英雄不问出处,贡献必有回报”的理念对待每一位“明德人”。

“舞台和思想一样大”,期待明德人永远互相尊重,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成为留学行业的楷模。

我们还将更好地为客户的梦想负责,为员工的福祉而奋斗。希望每一位“明德人”在新的一年里与公司携手共创辉煌。

3.公司有什么员工福利?

甜蜜的分享,带着爱走,我们定期举行生日聚会,送上生日祝福。在欢快的音乐中,不同部门的同事分享生日蛋糕,享受这简单而温馨的快乐时刻。

全体员工的不定期出行和团队建设不仅是一次娱乐活动,也是明德团队成长的契机。我们希望把人才管理融入共青团建设中,让各部门的同事通过共青团建设相互了解、相互融合。

对所有员工进行年度体检,每月进行部门团建。健康快乐,团结合作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此外,公司不仅重视员工的专业发展,还关心母亲的负担。一些教师作为母亲,不可避免地要承受时间and/きだよ/room在协调工作和生活上的双重压力。我们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怀孕假、产假、哺乳假等假期(包括初产和复产),灵活调整了工作休息时间,尽力为员工提供人文关怀,希望能解除所有老师的顾虑。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明德立人美国高端留学中介机构

4.公司的服务优势是什么?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学生来源国,出国留学人数已超过60万。这一趋势将在未来继续。

我们还知道,上一个时代主导留学行业的“五大”逐渐衰落,而新的服务模式和不同的应用方式也蓬勃发展。有人说时代变了?不,时代没有变——时代总是淘汰粗心大意的企业。不稳定的士气?为什么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明德立人美国高端留学中介机构

关心老师是我们的职责。

明德立人多年来流失率一直保持在5%以下,核心业务人员流动性极低,保证了学生从“经手”到“最终出国”的最大权益。也保证了明德立人教育多年倡导的“双师型服务模式”的顺利实施。

经验、专业精神、奉献精神和责任感是我们留学行业的标准。明德立人的老师也不例外。我们一起,稳步稳步地为每一个学生服务,我们并肩前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5.谈谈企业的发展前景?

2018-2019年,面对市场低迷、经济低迷、中美关系恶化等诸多不利因素,留学市场也受到了很大影响。明德立人一直保持稳步上升趋势,并稳步胜出。不仅上海分公司开业了,北京总部的面积也在不断扩大,国内外员工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明德立人美国高端留学中介机构

我们不断建立完善的内部晋升制度,赋予员工权利并帮助他们享受应有的权利。

充分发挥各科室的人才潜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做到品质与个性并重。一句话:安抚员工就是安抚父母,努力成为出国留学的新标杆。

公司发展历史概述: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我们的行动胜于我们的言辞,我们是务实的!

更高的视野和更好的期望。2020年,明德将确立自己的地位——让员工感到舒适,让客户感到安心!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明德立人美国高端留学中介机构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068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