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轩煤实业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轩煤实业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4-03-21 11:43:52阅读:

本篇文章283字,读完约1分钟

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消除麻痹思想,有效防范火灾突发事件。近日,轩煤实业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从灭火器使用方法、消防器材存放与管理和火场逃生口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指导大家如何在危及时刻逃生自救,降低生命危险;如何在最佳时间处置火情,最大限度降低损失。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做到熟练规范。

在随后的培训会上,采取电教片和做试卷的形式,找短板、注细节,使参训人员更加充分认识到了“关注消防、人人有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经过培训,大家懂得了常用灭火器材的选择和使用方法,掌握了基本的防火技能,切实提高了防火意识。(王琪、朱丹)


标题:轩煤实业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932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