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起步即冲刺 按下项目“快进键”

起步即冲刺 按下项目“快进键”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4-01-05 14:54:38阅读:

本篇文章2036字,读完约5分钟

新年新气象,中国二冶湖南分公司紧盯开门红节点目标,全体干部职工激情澎湃,各项目开足马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以甘心情愿、甘之如饴的干劲和热情,用“满格担当”奏响新年首日“开门红”,分公司上下呈现出昂扬向上的崭新风貌。

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湘江东路(零陵段)正式通车

12月26日,由湖南分公司承建的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湘江东路(零陵段)正式通车。永州市零陵区区委书记赵立平,区长龙亮,副区长唐红鹰,区政协主席蒋炳忠;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米宏达、潇湘源城市发展集团董事长杨昌文参加通车仪式。

湘江东路(零陵段)平面线形呈南北走向,南起现状日升路,北至泉南高速,全长2653米,宽38米,规划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40-50千米每小时,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污水管道、交安设施、照明、绿化、杆线入地等。自湘江东路开工建设以来,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部积极应对作业点多、系统复杂、界面移交迟缓、协调任务重等诸多困难,项目部严把进场物资采购关,确保施工质量;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有序组织各专业施工。经过项目部全体成员的连续奋战,项目部优质高效地完成全部施工任务,按期实现全线通车目标。

湘江东路作为永州市重点项目,是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基地,担负着北接冷水滩区、南连零陵区的纽带作用。湘江东路的通车加快了永州市融城步伐,进一步加快了市政府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发展格局。有利于“南北联城、中部崛起、一江两岸”永州城市发展目标的实现,对永州滨江新城西部片区的经济发展及康养综合体项目的推进实施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滨江新城康养综合体项目部将继续依托地域区位优势和自然人文资源,统筹推进,合理规划施工,打造精品工程,争取明年政通一路、政通二路、文惠路按期建成通车。

12月27日,中国二冶收到业主——永州潇湘源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中国二冶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表示高度赞扬。来信指出,自开工以来,中国二冶高度重视,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同时选派了精干的优秀项目管理团队,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质量要求进行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优势,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确保了整个项目的顺利推进。

湖南分公司虞城棚改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2月28日,湖南分公司虞城棚改项目C-1、2、3、4、5、7共6栋住宅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虞城棚改项目为河南省重点项目和虞城县重大民生工程,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仓颉大道北段相邻陇海铁路,此次竣工验收项目为6栋住宅楼,分别为1栋9层、1栋11层、4栋17层、地下车库2层及小区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为8万平方米,建筑结构为剪力墙结构。自开工以来虞城棚改项目始终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管理方针,打造安全文明标准工地为目标,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及设计规范要求进行作业,项目团队在建设过程中综合运用“四新”技术,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交叉施工,有效确保了施工安全及质量。

在竣工验收中,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参建五方组成的验收组,对施工过程中的工程资料进行严格审核,并深入项目开展了实体质量检测。最后,经虞城县质量监督站确认,该项目工程质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设计文件要求,内业资料规范齐全,相关验收手续完善,验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虞城棚改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可一次性解决510户拆迁户住房需求,极大程度改善了居民住房问题,也为当地政府、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湖南分公司白南高速第二合同段项目顺利实现主线半幅贯通

1月3日,随着东胜村1号桥左幅最后一根箱梁架设完成,湖南分公司白南高速第二合同段项目顺利实现主线半幅贯通,标志着项目整体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线建成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白南高速第二合同段项目位于岭坡乡太平村和福田铺乡,全线长11.24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为100公里/小时,设有13座桥梁(含匝道桥),10道圆管涵,15座盖板涵,16座盖板通道。自项目开工以来,该项目团队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合理调配人员,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设备物资保障,重质量、保安全,抢抓黄金施工时间,全力克服施工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等难题,持续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经过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的不懈努力,按节点顺利实现了标段主线半幅贯通的任务目标。

白南高速是湖南省规划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条加密线,其建成后将在衡阳市南岳区、衡山县、衡东县周边增加一条出入通道,有效解决目前南岳衡山、衡东县交通组织问题,对于支撑南岳旅游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极大提高当地的通行能力,是对湖南省高速公路网的完善和有效补充。下一步,项目部将采用2台架桥机同时作业,加快架梁速度,确保1月份主线全线贯通。

积跬步,至千里。湖南分公司将持续加强部门之间协作,细致谋划,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奋力谱写湖南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新篇章!


标题:起步即冲刺 按下项目“快进键”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838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