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浙江游资“炒盐”败退记:出货套利另有他人 ——

热门:浙江游资“炒盐”败退记:出货套利另有他人 ——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30 14:52:43阅读:

本篇文章1603字,读完约4分钟

前几天,谣言中,中国出现了食盐收购潮,a股市场上云南氯化( 002053 )等相关盐业的1股释放量大幅增加。 据市场传闻,许多民间游资早期介入云南氯化等股票。 比较了辖区4个营业部的交易情况,浙江证监局进行了紧急调查。
记者从深交所公开成交新闻中得知,3月17日购买了云南氯化( 002053 )成交量排名前5位的营业部,其中浙江有4家,分别是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湘财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金元证券 江苏一家公司是东海证券南京长江路营业部。

热门:浙江游资“炒盐”败退记:出货套利另有他人 ——

据统计,这五个座位合计购买5100万元以上,约占云南氯化当天1.1亿元成交量的五成。 3月16日盐害波最初发生的地区是绍兴、温州等浙江省城市,3月17日云南省盐害最大的买家是江浙省的资金,因此“游资推进盐害波”的传闻引起了市场的质疑。

热门:浙江游资“炒盐”败退记:出货套利另有他人 ——

浙江证监局的调查结果

11日至16日:无大宗购买,散户购买5600股

比较有无“早期配置”,据调查,从3月11日到3月16日(盐害波),这4个营业部没有大幅购买云南氯化,只有湘财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和金元证券杭州体育场馆路营业部的散户共计购买2000股、3600股,

17日:涨停板有4000万元以上的采购。

3月17日,云南氯化开盘上涨那天,4个营业部都在上午9点左右的集体竞争时间段,出现了大单购买成交。 其中,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账户购买99.94万股,湘财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账户购买100万股,金元证券杭州体育场馆路营业部账户购买53.35万股,为银河证券杭州湖。 当天,四个营业部中只有两个营业部散户出售了3000股,兑现了4.5万元。

热门:浙江游资“炒盐”败退记:出货套利另有他人 ——

18日:股价在7.54% 4账户下跌了200万日元以上。

3月18日,随着各地及时采取措施平息“抢盐风波”,云南氯化股价也出现7.54%的大幅下跌幅度,当天收盘价为13.96元。

根据监督管理部门的调查,3月17日购买云南氯化的浙江省4个营业部的顾客都在3月18日大单出清,4个大单最后总共损失了234.5万元。 浙江证监局检查站长佑津津认为,这基本表明上述四个营业部的游资这次追究云南氯化的结果是“切肉清仓”。

热门:浙江游资“炒盐”败退记:出货套利另有他人 ——

真相:

发货对冲有别的人

据公开新闻报道,3月17日当天,浙江四个营业部名列云南氯化“购买”排行榜前五位,但赶上的是涨价停止价格,真是当天发货对冲的另一个座位。

据公开新闻报道,3月17日当天云南氯化销售的前5个席位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花园东路证券营业部减收1248万元居首位,云南氯化所在地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拓东路证券营业部也位于276万余元,另外3个机构席位减收合计 据新华社电

热门:浙江游资“炒盐”败退记:出货套利另有他人 ——

链接

1400亿温州资本看起来投资广东浙江温州商会会长朱清国:

在炒面上炒大蒜吗? 那是温州太太们干的案子

黄金价格、油价高涨,楼市虚火未退,到底应该投资什么成为困扰人们的难题。 温州商人总是嗅觉敏锐,他们在现在的市场状况下做什么?

“我想从今年开始,温州民间资本将加速进入ipo、风投行业”昨天,在温州旅行广州事务所的成立仪式上,广东浙江温州商会会长朱清国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发表了这一消息。 关于炒楼和炒农产品,朱清国认为是“太太们干的事件”。

热门:浙江游资“炒盐”败退记:出货套利另有他人 ——

温州资本加快进入广东

记者从广东温州商会获悉,现在在广州的温州商人达到了15万人的巨大,在广东的温州商人达到了25万人。

朱清国说:“过去温州商人集中在上海和江浙一带,现在市场成熟,空间也不大。” “广东成了温州商人加速进入的地方。 ”。

但是,加速进入广东省的温州民间资本没有将主战场放在实业上,“据我所知,现在更多的温州民间资本开始转向风险投资和公司上市前的ipo。 ”。

“据初步统计,温州民间闲置资本为1400亿元,但我认为实际数字远远超过1400亿元。 ”朱清国说。

风投和ipo的投资马上就要几亿元,并不能承受通常的民间资本,但这是温州民间资本的特征,“温州商人募集资金的能力特别强”。

标题:热门:浙江游资“炒盐”败退记:出货套利另有他人 ——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78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