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宏观经济 > 热门:上海世博会沙特馆28日重开 试运营基准票价60元——

热门:上海世博会沙特馆28日重开 试运营基准票价60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1-01-24 12:58:58阅读:

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13日获悉,由负责上海世博会会场的运营,备受瞩目的上海世博会沙特馆将于9月末重新开馆,从28日开始试运营,标准票价为60元。

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沙特馆,外形像“月亮船”,曾经是上海世博会最受欢迎的会场之一,馆内播放的巨幕电影,营造了充满临场感的奇妙感觉,令人感叹。 上海世博会闭幕时,沙特馆获得了a级展馆“创意展示金奖”。 之后,沙特阿拉伯方面把展馆捐赠给了上海市。

热门:上海世博会沙特馆28日重开 试运营基准票价60元——

据悉,在这次考试运营期间,实施的票价方案大致分为三个阶段。 工作日60元,普通假日80元,国庆节等国家节日100元。 散客可以通过十多家指定旅行社、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等申请小组参观。 现在,春秋国旅、锦江旅行、起航假期等旅行社陆续开始了“后世博沙特馆一日游”的销售产品。

热门:上海世博会沙特馆28日重开 试运营基准票价60元——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沙特馆一日游团队的报价包括一些额外服务等,因此现在维持在工作日80元、假日100元的水平。
春秋国旅副社长周卫红告诉记者,他将在考试运营初期由“华东游”团队率先宣布沙特馆的旅游胜地。 另外,企业还可以接受企业事业部门“根据需要定制”的沙特馆和上海周边旅游胜地的团队旅游业务。

热门:上海世博会沙特馆28日重开 试运营基准票价60元——

另外,当天还发布了面向上海市民的“沙特馆一日游”团队招募活动。

标题:热门:上海世博会沙特馆28日重开 试运营基准票价60元——

地址:http://www.zyycg.org/hgjj/2743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