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构筑“感觉良好的社会”:無印良品向福光慈善基金会捐款,为扶贫助力

构筑“感觉良好的社会”:無印良品向福光慈善基金会捐款,为扶贫助力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1 11:19:02阅读:

本篇文章1341字,读完约3分钟

7月10日上午,长沙BBK喜来登酒店在四点成功举行了无印良品精准扶贫捐赠仪式。

此次,无印良品muji向富光慈善基金会捐赠150万元人民币,用于贫困地区扶贫项目的开发。通过此次扶贫项目的合作,muji无印良品将继续秉承“感受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努力推动贫困地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履行建设“感受美好社会”的企业责任。

构筑“感觉良好的社会”:無印良品向福光慈善基金会捐款,为扶贫助力

▲湖南“饮水扶贫”木基精密扶贫项目

[继续探索,让公共福利可持续]

无印良品认同贫困地区开发就业机会、整合工厂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公益形式,与富光慈善基金会“产业+商业”可持续扶贫理念高度共鸣,双方成功达成合作。

无印良品Muji在世界各国各地区倡导“舒适生活”,不仅销售生活所需的商品,还关注社会上发生的各种问题,描绘了“感觉良好的社会”的广阔前景,它可以孕育内在的经济活动,甚至在小范围内丰富文化。

值此MUJI品牌诞生40周年之际,我们将进一步向全世界人民倡导“活得有滋有味”,通过商品和服务帮助解决全社会乃至全人类的问题。基于这样的价值观,每个MUJI员工都将通过自己的实践,使MUJI成为对人民和社会有用的企业。

[走个不停,多种公益有助于美好生活]

作为一个日本品牌,MUJI深知共享同一轮明月的美好和责任。面对今年COVID-19的突然爆发,MUJI在疫情早期捐赠物资帮助中国抗击疫情。

▲疫情期间在湖北开展各种防疫控制、医疗工作和物资捐赠

据悉,无印良品muji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各项防疫控制和医疗工作,之后在2月16日,其日本总部有限公司向武汉捐赠了8万个一次性口罩。

此外,自发展以来,MUJI一直密切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扩大其业务活动范围,并致力于通过实际行动建设一个“感情良好的社会”。

自2011年以来,MUJI在老挝农村积极雇佣当地员工生产和销售我的可重复使用购物袋包产品,创造了当地就业机会。

▲日本无印良品咖啡厅提供公益捐赠菜单

2014年,日本的咖啡餐无印无印无印餐厅加入了“两人桌”项目,提供了一份公益捐赠菜单,并在目标产品上增加了20日元,将通过“两人桌”为发展中国家的学校提供一餐,帮助解决世界儿童的饥饿问题。

▲“雅川立山信托”在日本千叶县雅川市启动

自2014年以来,MUJI在日本千叶县安川市开展了“安川立山信托”活动,并协助举办了一系列将当地居民与城市客户联系起来的活动,促进了直接从原产地交付的农产品、用当地大米酿造的日本清酒和其他当地特产的销售。

▲在日本东京丰田章男参与一个以社区再生为目标的合作项目

2017年,MUJI与日本东京丰田章男区(其日本总部所在地)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改造了几个区的中小型公园,以改善人们的生活。

今后,无印良品muji将继续拓宽公益的边界,扩大公益的范围,促进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继续践行“为民造福、为社会造福”的行动。


每当我们见面,他总是微笑,给人一种非常友好和舒适的感觉。这是煤化工运营公司青能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马进力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是怎么跑进《外出》的...

应该肩负起在北疆实施心脏工程的使命。在山西、陕西、蒙古交界处的智能公司马地梁矿,就有这样一群人,牢记工程建设的初衷,不忘开拓疆域、荆棘丛生、破浪前进、团结带领北疆部队的使命...

标题:构筑“感觉良好的社会”:無印良品向福光慈善基金会捐款,为扶贫助力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9093.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