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8 04:39:02阅读:

本篇文章4359字,读完约11分钟

■高崎

刘茜毕业于外国语学院,1998年在重庆一家外资公司当职员。第二年,刘茜和男友张明远举行了婚礼。在婚宴上,刘谦天真少女的外表越来越体现出高大魁梧的新郎张明远。早在1994年,他从张明远大学毕业后,在重庆的许多公司换了工作,顺利通过了gbe和托福考试,并希望去美国深造。这一次,张明远嫁给刘茜只是为了履行他对刘茜的承诺。婚后,刘茜申请了签证,作为陪同学生去美国。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在纽约,由于经济困难,她被迫离开丈夫

2000年秋天,新婚的刘茜终于来到了纽约。那时候,张明远已经从硕土毕业,在一家大公司工作,租了一个地下室作为居住的地方,当他看到刘茜的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时,他对妻子说:“小姑娘,我们只是暂时住在这里,所以你应该做一个家庭主妇,等着你的丈夫在新大陆赚第一桶金。”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刘茜对外国的新鲜生活非常兴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年轻夫妇逐渐感受到在纽约生活的巨大困难。

张明远认为一个男人怎么能让他的妻子担心。他从不在每天下班后告诉刘茜公司越来越糟糕的情况。

四个月后,刘茜怀孕了,张明远非常高兴。她下班回家做家务。张明远也偷偷做了兼职。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月,张明远最终被公司解雇了。那天晚上,他没有告诉妻子,而是痛苦地向刘茜征求意见。现在生孩子合适吗?刘茜突然明白了一切。她怕丈夫伤心,故意说:“我也正想问你呢。”看来我们必须除掉胎儿。“两天后,刘茜去一家小私人诊所堕胎。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张明远悄悄地去为别人做兼职。刘谦注意到后就没穿了。她想精通英语。她为什么不出去找份工作,不告诉丈夫就给人们送快餐?经过一个月的摸索,刘茜不再是一个温柔的小女孩了。

与此同时,像往常一样,张明远每天准时上班,看起来像公司里的白领。一个人的虚荣心使他无法告诉刘茜失业的事实。他每小时都打零工,不打零工的时候,他就坐在地铁上打发时间。这件事被快餐公司的一个同事发现了,并告诉了刘茜。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这天晚上,张明远“下班后”喊累了。刘茜说:“为什么你刚乘地铁到春天还不累?”致远的脸被“刷”白了,他问妻子:“你们都知道,你跟着我颜刘谦说:”你回家的时候鞋子是脏的。当你坐在办公楼里的时候,它是不是很脏?看到致远的脸变成猪肝色,刘茜赶紧说:“没什么。”如果你失业了,再回来。致远恼怒地对刘茜说:“你怎么未经我同意就去快餐店了!”刘茜争辩道:“就凭你的工资,我能不去上班吗?”“当你富有的时候,我享受生活还不算太晚,你不觉得吗?”张明远没有回答。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张明远仍在为别人做兼职,而身材娇小、身体虚弱的刘茜承担了他们的大部分费用。张明远觉得他的男人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他不得不每天晚上依靠麻痹的酒来入睡,所以他看起来像一个破罐子。

有一段时间,张明远突然戒酒了,她衣着光鲜,每天都与人频繁交谈。一天,当刘茜接电话时,对方其实是一个会说普通话的女孩。在刘茜的询问下,张明远承认她与她的女人梁丽有联系,并说她正准备用梁丽的资金与几个人创办一家公司。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刘茜尴尬地说:“为什么人们投资你,用你的身体做抵押!”那天晚上,当致远听到门外的声音时,当他想到刘茜经常自相矛盾时,致远很生气。他只是请梁丽好好喝一杯。之后,他跟着单身女人梁丽醉醺醺地回到了她的豪宅。

两天后,衣着光鲜的梁丽领着张明远把离婚协议书带来,梁丽拿出一大笔钱递给刘茜。刘茜去租了一个条件更好的地方,并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了一年半的商业课程。没有张明远哥哥的照顾,年轻的刘茜打算冒这个险!

为了寻找出路,她创办了一家“二手商品贸易公司”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纽约曼哈顿百老汇第116街。每个周末,大学的一个特殊区域都会成为老师和学生的二手市场。刘茜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穿梭,顺便买点东西。

一天,刘茜发现了一台大喇叭留声机,就问卖家:“它能转吗?”卖家回答说:“不,这就是它这么便宜的原因。这只是一个老东西。”刘茜立即买下了它,她认为将来会有人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

刘谦想知道她为什么不能抓住商机。有一次,刘谦花很少的钱从一个同学那里买了一串非洲土著人的结婚珠子。她好奇地穿着它们在人群中穿梭。突然,一个黑皮肤的女孩追上来,兴奋地问:你在哪里买的?那是加纳的结婚珠子。你能把它转给我吗?我祖母以前有一串这样的珠子。刘茜又把珠子高价卖给了加纳姑娘,加纳姑娘一个劲儿地感谢她。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接下来,刘茜利用业余时间经常在纽约经营跳蚤市场,还经常逛摊位,让摊主认出她,把她列入“只看不买”的黑名单。晚上,刘茜躺在床上沉思。一个大胆的计划出现在她的脑海中:为什么不开一家二手商品贸易公司?纽约如此之大,有许多学院和大学提供住宿,新移民不断到来。他们刚到的时候很难马上找到工作。住房大多是临时性的,而且经常四处流动,因此二手商品市场应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只要你有异想天开,在美国注册一家公司并不难。刘茜和她的朋友萨拉以及来自重庆的留学生崔豪成立了一家“二手买家公司”。他们开始从大学校园的二手销售中赚取差价来练习,然后他们去了社会,去了纽约的几个跳蚤市场。一个月后,刘茜和其他人收获甚少。原来,她自鸣得意的想法已经被一些人完成了,大多数是墨西哥人,他们几乎垄断了二手市场。“既然有人在做,为什么我们不能挤进去做得更好?”刘茜对她公司的员工说。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刘茜首先想到制作一张漂亮的贺卡,他说:“世界上没有浪费,这是一种错位的资源。”感谢您对环境保护的贡献,让需要旧东西的人能及时得到。”这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刘茜的雇员人数已经上升到7人,他们都是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或兼职人员。不久,刘茜等人创办了一份二手商品销售报纸,免费发布二手商品广告,然后放在车站、码头、地铁和酒店的免费报摊上。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刘茜和她的“二手买家公司”在纽约获得了一点名气,人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地购买二手商品。二手商品包罗万象,从吸尘器和电视等旧家电到旧家具、衣服、鞋帽和过时的杂志。然而,这些小事件给公司带来的利润太少了。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不,我得想些办法。由于二手商品的来源有限,刘茜绞尽脑汁想,谁有更多的二手商品?她仔细研究了报告中的离婚通知,然后打电话给当事人:“你愿意把离婚情人的旧东西放在家里吗?”结果,刘谦收集了大量离婚者的旧物。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然后,刘茜去找房地产开发商,想知道谁买了新房子。在和一位意大利裔美国房地产开发商喝酒后,刘茜刚刚拿到一份清单,但他没有详细的信息,比如地址和电话号码。当刘茜进一步询问时,房地产开发商说你真的不明白或不明白。如果我随便提供客户信息,我会去法院。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刘茜说,给我几千人的名单有什么用?这位房地产开发商说:“我的中国美女,你可以根据税务网上的字母调整信息。买房是要交税的,交税的个人资料要依法公开,你明白吗?”严感谢了房地产开发商,并带领员工夜以继日地工作了一周。三个月后,他们收到了许多家庭搬到新居时丢弃的二手货。这些二手货售出后,公司赚了一大笔钱。而刘茜,却累得快趴下了。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成功创业后,她和前夫重聚

一天,一位神秘的老人想在二手销售报纸上登广告,声称有一批珍贵的旧家具要出售,要价1元。员工们哄走了老人,认为她是个老人。

刘茜高兴地来了兴趣,直接去了她的家。但是老人没有给她看一群好莱坞巨星用过的旧家具。相反,他向刘茜倾诉了自己的过去。刘谦不想在这位老人身上浪费时间,但她听了又听。她觉得这个老人越来越像她的祖母了。她经常带一些小礼物来看望她,听她回忆过去。我不在乎老年人是否有好莱坞明星用过的旧家具。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两个月后,老太太爱上了刘茜。她打断了对过去的叙述,拿出了相册。刘茜非常惊讶地看到了这张照片,照片上的老人和她的丈夫年轻时与一些著名的明星合影。最初:这位老太太的丈夫在好莱坞做道具工作,有收集明星家具的爱好。此外,他很受欢迎,以低价购买或接受了许多明星使用的木制家具。这批家具有不同的风格。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木材是珍贵的,其中大部分是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的珍宝。当老太太把心存疑虑的刘茜带到后院的一个仓库,打开门后打开灯,一件刻有星星名字的旧家具突然出现在刘茜面前,她的心怦怦直跳:哦,我的上帝!它值多少钱?她急切地问老太太,为什么她要以100美元的价格卖掉它们?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老太太说我的父亲去世多年,我唯一的儿子也去世了,但是我唯一的孙女从来不看我,我得了晚期癌症。医生说我最多能活半年,我必须尽快卖掉它们。我丈夫一开始立了遗嘱,所以我可以卖掉这些旧家具,因为我的生计,否则它属于我的子孙。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如果我把它给了任何人,这是不合适的,而且接受者不能合法地拥有它们。刘茜说:“但你并不穷。你有一个丰富的养老基金。”老太太笑了:“我精神不好。”

没人和我说话。我的孙女认为我是个老失败者。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你是一个美丽的中国女孩,你在那里讲孝道,这是西方国家所缺乏的。难怪人们说美国是老年人的地狱。"

就这样,刘茜得到了好莱坞明星们使用的那批47件旧家具,而这家二手商品贸易公司的资产一度转卖到了500多万!

来自中国的柔弱女子刘茜在纽约成名。她买了一栋大房子。

在取得巨大成功后,她受到了纽约几个二手帮派的威胁。此时,她的手下只报了警。刘谦认为如果张明在的话,她会揍那些坏男孩。

刘茜开始想念张明远,后悔自己仓促离婚。张明远热爱他自己,但由于经济困难,他不得不这样做。这只是一种不恰当的爱。然而,致远会再次接受自己吗?

有一天。这位雇员告诉刘茜,有人已经指定她去买旧家具。当刘茜看到它时,原来是一座大厦。物业管理员打开门后,刘Xi闻到了张明远喜欢洒的空香水,房子里一片狼藉。张明远和梁丽的结婚照被扔到了地上。

张明远给刘茜留了张字条:“小姑娘,我和梁丽离婚了,房子是她的,旧家具是我的。”你可以拿着这些旧家具,给房屋经理一些钱。他帮我做了很多事情。我要走了,今晚我要坐飞机回中国!”

刘茜突然意识到张明远要回中国了。她突然有一个强烈的想法,想去看看张明远。当她开车去机场时,已经是下午6: 20了。很远的地方,刘茜看到了张明远熟悉的背影,高大魁梧。他在排队等候,慢慢地接近检票处。“等等,知远了。”

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刘茜的声音响彻整个大厅,许多人回头看着这个匆忙的东方女人。你刚刚走了吗?张明远回头看着刘茜说:“我是废物,就像你买的旧东西。”你为什么不离开?"

“你给我留了一个?你一开始就把我拖到了美国。”张明远懒洋洋地说,他走到检票口:“那你得感谢我。”刘茜喊道:“住手,否则我就叫你包里有炸弹。”

张明远笑着说:“最好有个炸弹。不如杀了我当废物。”刘茜笑着说:“你忘了我是个化废为宝的专家。我想再买你一次。你很有男子气概,心地善良,但你脾气暴躁,过于自尊。起初,这只是运气。”

张明远说:“告诉我这些没有用。我问你,碎玻璃可以缝吗?”刘茜说:“一开始它没有坏,只是擦伤。回来吧,我的公司需要你,你有责任!”张明远停了下来。转过身,咧嘴一笑,慢慢向刘茜走去,刘茜扑倒在他宽厚的胸膛上。

标题:卖旧货发大财,女人纽约淘金500万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615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