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辽宁:一个接一个,主动联系和安排企业提供服务

辽宁:一个接一个,主动联系和安排企业提供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0 05:21:01阅读:

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0日(记者孙倩彤)目前,这是一个防疫和控制的关键时期。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辽宁省出台了多项政策,主动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辽宁在抗击“疫情”企业时不按“暂停按钮”,要求审批部门在企业转为医用材料后一小时内完成注册审批。在疫情爆发之初的春节假期,东软集团和宋新机器人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优先生产。政府协调后勤组织,持续快速地向防疫前线运送急需的CT机和医疗机器人。3月6日,宋新机器人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全自动医用口罩生产线完成重点研究,批量下线。

辽宁:一个接一个,主动联系和安排企业提供服务

疫情爆发以来,辽宁一些龙头农业企业面临原材料供应紧张、销售不畅等问题。辽宁省农业和农村事务部一直在努力逐一解决企业的困难。建立了驻厂企业联络制度,促进重点企业上下游配套企业协调恢复生产。支持销售企业和冷链物流企业扩大生鲜农产品采购,大大缓解企业销售困难和饲料停产。将出台降低社会保险费、增加补贴、财政支持和简化审批等一系列政策,确保全省市场供应充足,春耕和水产养殖原料供应不会停止。目前,辽宁省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530家,复工率89%。

辽宁:一个接一个,主动联系和安排企业提供服务

辽宁省各部门联合出台了34项支持复工生产的政策,抓紧抓好重大项目复工工作。当地城市设立了主要的项目援助热线,项目管理人员也加入进来提供帮助,并成立了防疫物资支持小组。此外,辽宁省积极争取国家开发银行专项贷款,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和工作。截至2月底,共发放企业贷款15亿元,信贷22.5亿元。

标题:辽宁:一个接一个,主动联系和安排企业提供服务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60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