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天下温商郑州行 暨郑州温州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召开

天下温商郑州行 暨郑州温州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01 00:31:02阅读:

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代光实习生李伟

12月18日,“郑州温州商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这次会议,来自世界著名的温州商人,强大的温州商人,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30多个海外温州商会主席。来自全国31个省(市)和18个城市的温州商会会长和秘书齐聚郑州,分享创业情怀,传承文尚精神,畅谈怀旧和友谊,交流对接洽谈。这是全世界温商的一次热烈聚会。是宣传郑州。

天下温商郑州行 暨郑州温州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召开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郑州市形势促进会上表示,郑州将打造一个环境更加开放、服务更加高效、作风更加务实的世界级商业环境,让文商在郑州有信心投资、有创业精神、有发展、有安心、有舒适的生活。他祝贺郑州温州商会成立20周年,并高度评价温商。

天下温商郑州行 暨郑州温州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召开

郑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陆表示,郑州市委、市政府正围绕“亲”和“清”的目标,全面优化经营环境,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经济优质发展,尊重企业、热爱企业。亲业务和支持业务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做法。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政府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为企业服务,倾听企业的声音和期望,积极帮助解决现实

天下温商郑州行 暨郑州温州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召开

会议签署项目——郑州市温州商会会长陆、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亚签署总投资12亿元的温商总部港口项目;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小林与安贞(北京)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洪涛签署总投资8亿元的阜阳中澳辅助生殖医学产业园项目合同;郑州温州商会与中安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标题:天下温商郑州行 暨郑州温州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召开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62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