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鹤山市:通信设施箱体换新颜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鹤山市:通信设施箱体换新颜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7-30 15:58:02阅读:

本篇文章25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完成和美化了市区300多箱通讯设施,从多个角度打造街景亮点,美化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给通信设备盒一个全新的外观

据了解,为了协调和促进整体箱体的美化,鹤山市还派出专业人员对箱体的布局规划和美化设计进行了审查。

如今,鹤山市的交通设施箱呈现出新的面貌,不同的道路被设计成不同的主题,一条街道和一个箱子充满了风景。美化后的盒子结合了公园文化、街道特色和绿地特色的主题,突出了城市特色文化,融艺术、文化、人文和自然于一体。(赖群英宋美琴)

鹤山市:通信设施箱体换新颜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编辑:张静文

标题:鹤山市:通信设施箱体换新颜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425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