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内蒙古在赤峰市进行试点时,当地森林资源的“价值”可以通过价格来体现。

内蒙古在赤峰市进行试点时,当地森林资源的“价值”可以通过价格来体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26 00:41:01阅读:

本篇文章310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企业信息网:3月7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厅获悉,内蒙古正在赤峰市试点森林资源资产负债表工作。根据计划,内蒙古将于2020年完成森林资源资产负债表的编制。那时,当地森林资源的价值可以通过价格反映出来。为森林资源明确定价的努力进展顺利。

内蒙古在赤峰市进行试点时,当地森林资源的“价值”可以通过价格来体现。

据报道,赤峰市翁牛特旗三个试点林场2014年森林资源资产负债表已经编制完成,将于2018年完成。到2020年形成成熟的方法后,内蒙古的森林资源资产负债表就可以完成了。

据了解,资产负债表可以直接反映森林资源资产的变化。这种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的最大特点是考虑到不能给人类带来直接经济利益的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产品的价值。这可以改善人们单纯追求经济增长而忽视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现状。

标题:内蒙古在赤峰市进行试点时,当地森林资源的“价值”可以通过价格来体现。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342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