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渭南拉网式检查豆制品生产销售企业

渭南拉网式检查豆制品生产销售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6 20:46:03阅读:

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华商日报(记者康菲记者宁)12月1日,21日,渭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了为期三周的冬季食品安全“热身”活动,以解决豆制品生产经营领域的安全隐患。

据初步统计,渭南市现有豆芽生产企业2家,车间87个;有4家豆腐生产企业和209个车间;豆芽和豆腐有1100多个销售单位。豆芽豆腐生产经营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部分企业未按规定申请相关资质证书,食品添加剂甚至非食用物质在生产加工中被滥用,生产经营卫生条件不达标,原辅材料采购和成品储运不达标,生产销售账目和检验记录不全,包装材料不符合食品级要求。

渭南拉网式检查豆制品生产销售企业

此次行动将要求所有豆制品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标准进行自查自改,渭南市县乡两级执法监察部门将对全区豆制品企业进行拉网监督检查,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行为。

标题:渭南拉网式检查豆制品生产销售企业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2775.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