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河南:尹红会见河南新兴产业重点企业领导

河南:尹红会见河南新兴产业重点企业领导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08 22:00:41阅读:

本篇文章711字,读完约2分钟

4月27日,河南省省长尹红在郑州会见来河南参与新兴产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的重点企业领导。

尹红说,目前河南的春色很浓。随着正常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开展,工作和生产的有序恢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积极趋势,我们欢迎大家在此时到河南签约开业,进一步提振河南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势头。他说,河南地处中原,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民勤劳淳朴,一直肩负着国家发展和建设的重任。河南作为全国农业和经济大省,肩负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长期以来,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居全国第五位。其装备制造业门类齐全,发展基础雄厚,潜力巨大。

河南:尹红会见河南新兴产业重点企业领导

尹红说,近年来,河南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着力提高工业发展水平,全面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该省经济正处于转型和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目前,河南在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在区位、土地、人力、金融、市场等方面优势明显。这是新兴产业投资和发展的热点。它欢迎外部资本和技术的进入,并愿意完全开放其巨大的市场。河南将加大服务力度,营造良好环境,加快5G基础设施和新研发机构建设,设立重点项目专场,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与河南投资者实现共赢发展。我相信,河南各企业的投资和发展将会产生非常积极的效果,也会对河南的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南:尹红会见河南新兴产业重点企业领导

诺基亚贝尔执行副总裁金健等企业领导表示,此次河南之行深刻体会到河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突出成就,增强了对河南发展的信心,将抓住河南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帮助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

腾讯、诺基亚贝尔、京东、同方股份等33家新兴产业重点企业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涵盖5G、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新材料等领域。

黄强和王新伟出席了会议。

标题:河南:尹红会见河南新兴产业重点企业领导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1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