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泰安部门严查食品安全 无证网上卖餐“黑作坊”全取缔

泰安部门严查食品安全 无证网上卖餐“黑作坊”全取缔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4 17:10:09阅读:

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外卖点了一顿饭,但吃了一只苍蝇。网上外卖越来越受欢迎,但食品质量难以保证。自昨日起,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网上食品销售单位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检查。

9号,邢先生从网上买了一份牛肉汤,但是在吃的时候,他发现汤里有一根大约6厘米的棕色线,邢先生再也没有吃了。前一段时间,胡先生吃了一只外卖的苍蝇。

据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网上食品销售单位大多是连锁单位,很难监管。一些外卖单位甚至没有申请营业执照,食品安全确实是一个隐患。

从9日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网上食品销售单位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全面调查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在第三方交易平台(如Taobao.com、Meituan.com、饥饿和公众意见网)从事食品业务的实体。”工作人员表示,各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了与工商、公安等部门的协调,认真摸清了辖区内网上食品经营实体的底数。

泰安部门严查食品安全 无证网上卖餐“黑作坊”全取缔

督促网上食品经营者严格履行《食品安全法》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加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加工生产的现场核查,督促网上订购和外卖服务单位严格按照餐饮服务操作规范加工生产食品。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将会同当地工商、公安等部门,加强对网上食品经营中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的联合执法,取缔无证从事网上食品经营的“黑作坊”。


标题:泰安部门严查食品安全 无证网上卖餐“黑作坊”全取缔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0654.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