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陶瓷产品或零关税出口韩国

陶瓷产品或零关税出口韩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3 23:27:02阅读:

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在推介会上,广东省贸促会原产地证书及优惠原产地证书业务负责人陈嘉仪以陶瓷产品为例说明了此次减税的情况。陶瓷产品属于中韩贸易协定中代码为0的减税模式,从协定生效之日起实行零关税。

自2006年韩国对中国出口陶瓷产品实施反倾销以来,许多佛山陶瓷企业选择退出韩国市场。

“在韩国实施反倾销政策后,我们逐渐退出了韩国市场。佛山市纺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表示:“现在的对外贸易主要集中在中东、东南亚和非洲等新兴市场。佛山纺织进出口有限公司自1950年以来一直从事纺织原料的进出口贸易。近年来,进出口贸易的主要业务已转向建材产品。

陶瓷产品或零关税出口韩国

严告诉记者,他之所以对与中韩贸易协定有关的减税感兴趣,是因为“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产品需求来看,韩国都非常适合中国企业开拓市场。”不过,他也表示,虽然协议生效后陶瓷产品将实行零关税,但陶瓷下细分的产品种类很多,可能会有不同的浮动减税政策,我们将拭目以待。

陶瓷产品或零关税出口韩国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席罗解释说,中韩贸易协定生效后,两国间各种贸易中的关税和非关税壁垒将逐步减少,直至取消。" 90%以上的产品将在过渡期后进入零关税时代."他表示:“中国出口产品的价格将更具竞争力,韩国产品进口到中国的价格也将下降。”

陶瓷产品或零关税出口韩国

当佛山企业家担心减税政策可能对企业经营产生影响时,罗表示,要实施这些政策,企业需要申请优惠原产地证书,以便海关能够识别产品的原产地。

标题:陶瓷产品或零关税出口韩国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2003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