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西门子合并英国齿轮电机和运动控制业务

西门子合并英国齿轮电机和运动控制业务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3 07:24:02阅读:

本篇文章525字,读完约1分钟

西门子正计划合并英国的齿轮电机和运动控制部门,并任命朱莉·弗格森(julie ferguson)为其传动电机业务经理,以实现其业务在三年内翻一番的目标。

西门子英国公司驱动和运动控制部门负责人安迪·霍奇森(andy hodgson)表示,将驱动电机与运动控制相结合是合理的,因为通过这样做,公司可以提供基于tia(完全集成自动化)和ids(集成驱动系统)的完整系统。与一些竞争对手不同,西门子可以提供工业动力传输系统所需的所有组件,包括电机、齿轮箱、联轴器和控制装置。

西门子合并英国齿轮电机和运动控制业务

“我们可以提供包括plc、驱动器和电机在内的集成驱动系统,消除客户对从不同制造商处购买的不同部件无法正常运行的担忧。”霍奇森说:“我们已经为我们的客户承担了风险,并提供了相关的好处,例如在更长的时间内提供更高、更可靠的性能,以实现合理设计的系统安全保证。”

西门子合并英国齿轮电机和运动控制业务

朱莉·弗格森将在担任英国业务经理后,平衡西门子不断扩大的齿轮电机业务和利兹的齿轮电机装配中心。

弗格森将带给她27年的工作经验。她曾在威林电力传输公司工作,2005年公司被西门子收购后,她加入了西门子。她在弗兰德斯和西门子的联盟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作为一名新的业务经理,她将努力实现在三年内翻番的目标。(文本/月亮翻译)

标题:西门子合并英国齿轮电机和运动控制业务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937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