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智能时代 护肤也将“可穿戴”

智能时代 护肤也将“可穿戴”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2 20:26:02阅读:

本篇文章554字,读完约1分钟

人们常说只有懒惰的女人,没有丑陋的女人。现在,懒惰的女人可以直接变漂亮——最近,一家日本公司发明了一种可穿戴的护肤产品,据说通过穿这种衣服可以达到护肤的效果。

如今,随着可穿戴设备在各行各业的发展,一些大脑大的产品长期以来一直很奇怪,但真正令人惊讶的是,护肤品一定是可穿戴产品。

本产品的原理是在服装面料中加入护肤成分,在面料的聚酯纤维中加入“苹果酸”成分,使皮肤表面保持弱酸性状态,达到穿着时保持皮肤湿润的效果。

关于洗涤衣物是否会稀释衣物中的护肤成分的问题,官方解释称,该衣物的保养成分经过特殊处理,洗涤50次后无法洗掉。

据悉,新产品正式推出后将被制成女式内衣,销售对象为30-50岁的女性,销售方式是通过公司的网店等渠道销售。可以看出,大街上到处都是美女的时代正在到来。

当日本赶上潮流时,化妆品大国韩国怎么会落后呢?不久前,一家韩国科技公司也推出了个人护肤顾问,但这不是一个大活人,而是一台小机器。这款小巧精致的戒指每天只需3秒钟就能准确检测出当天的紫外线含量、湿度和皮肤状况。通过与应用程序的链接,它可以帮助你每天设计自己的护肤程序。你需要做的是每天带着这个直径只有5厘米的小戒指,随时拿出来贴在皮肤上。连接到移动应用后,您可以获得自己的护肤计划。这个小东西会告诉你是应该喷几次还是涂点乳液。

标题:智能时代 护肤也将“可穿戴”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895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