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鞋服和提包出口居新疆外贸前五位

鞋服和提包出口居新疆外贸前五位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2 03:46:02阅读:

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随着新疆立体交通条件和对外贸易、港口贸易的繁荣,形成了一批从事相关产业的龙头企业,对外贸易也蓬勃发展,出口物资品种增多,质量和诚信提高,营业额不断上升。

近年来,西藏的贸易蓬勃发展,营业额上升。据拉萨海关统计,除一般贸易外,小规模边境贸易和跨境贸易受地震影响较大。边境小额贸易进口总额25.74亿元,同比下降75.8%;跨境贸易进口总额1.5亿元,同比下降37.62%;一般贸易进口总额7.01亿元,同比上升72.7%。

鞋服和提包出口居新疆外贸前五位

传统劳动密集型产品仍是主要出口产品,前五名产品是各种男裤、西装、鞋靴、t恤和箱包。就进口而言,2015年的商品结构与前几年大不相同。西藏的对外贸易,尤其是边境贸易,长期以来一直以尼泊尔传统产品为主。

标题:鞋服和提包出口居新疆外贸前五位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826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