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钢筋保护测量仪校准装置通过验收,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钢筋保护测量仪校准装置通过验收,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1 23:45:02阅读:

本篇文章420字,读完约1分钟

浙江省杭州市质量检验研究院承担的“钢筋保护层自动校准装置及楼板厚度测量仪的研制”项目现场验收会。

包括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蔡增申教授在内的五位专家听取了报告,审阅了技术文件,并现场检查了相关认证材料、物理样机和问题。专家组对该研究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以非金属为主要材料,完成了基本无磁干扰的自动检测装置的研发,较好地解决了零点确定和定位问题。该装置的技术指标符合jjf1224-2009《钢筋保护层和楼板厚度测量仪校准规范》的要求。实现了钢筋保护层厚度测量仪和楼板厚度测量仪校准过程的自动化,符合“智能检测”的发展方向;对计量检测机构和仪器制造商有很好的推广应用价值;它填补了domestic/きだよきだよきききががよきききがよががききお0的空白,具有很好的实用推广价值。

钢筋保护测量仪校准装置通过验收,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目前,该研究项目已完成一套自动检定装置及相应的计算机软件,发表一篇论文,申请两项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已获授权,一项发明专利已进入实质性审查阶段)。

标题:钢筋保护测量仪校准装置通过验收,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814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