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富士康郭台铭 对拿下夏普控股权充满信心

富士康郭台铭 对拿下夏普控股权充满信心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21 18:00:02阅读:

本篇文章275字,读完约1分钟

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周日(2016年1月31日)在富士康集团的年终活动上表示,他对赢得夏普公司的控股权充满信心。

郭台铭可能真的想回购夏普

周六,郭台铭在夏普位于日本大阪的总部与夏普管理层举行会议,讨论富士康收购夏普的事宜。据知情人士透露,郭台铭计划斥资约6600亿日元(约54亿美元)收购夏普,这一数字高于此前。夏普将于本周就富士康的提议做出决定。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6600亿日元的报价中,包括收购夏普控股权所需的3900亿日元,2250亿日元将用于购买夏普的优先股,主要来自该公司的两家主要投资银行,另外450亿日元将用于购买夏普的土地。

标题:富士康郭台铭 对拿下夏普控股权充满信心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785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