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十三五”能源规划编制进入冲刺阶段

“十三五”能源规划编制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9 21:14:01阅读:

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日前表示,“十三五”能源规划编制已进入冲刺阶段,应尽快形成能源发展总量和结构及相关重大问题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尽快制定“十三五”能源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

国家能源局近日召开了“十三五”期间国家能源规划专题论证会议。努尔·白克力说,为“十三五”规划准备能源计划是一项重大责任。要着力转变能源发展方式,提高能源发展质量,着力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努力推进能源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

“十三五”能源规划编制进入冲刺阶段

努尔白克力说,近两年来,能源发展出现了新的特点,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消费增长减速、结构优化加快、发展势头转变。如何确定未来能源消费的增长速度,如何调整能源结构,如何培育和转化发展的动力,需要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论证。要把握时间进度和质量,争取尽快形成计划草案,做好省级能源规划的审批工作。陈薇薇

标题:“十三五”能源规划编制进入冲刺阶段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6397.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