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资讯 > 三星发布1200万新摄像头 Note 6用它了

三星发布1200万新摄像头 Note 6用它了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8-18 00:12:03阅读:

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三星发布了1200万部新相机

最近,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出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双像素对焦+f/1.7大光圈的祝福,提高了相机的对焦和微光性能。根据三星的声明,飞机的所有后置摄像头都是由索尼提供的。

现在,三星发布了一款1200万像素的相机(等细胞传感器)。它支持“双像素”聚焦技术,可以使用左右两侧的光电二极管进行相位检测自动聚焦(pdaf)。传感器的单像素尺寸为1.4μm(与索尼的相同),可确保在弱光或弱光条件下获得更好的光线。

三星发布1200万新摄像头 Note 6用它了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Biosgni 1200万像素相机的优势在于,等细胞传感器将几乎隔离每个像素的二极管,以防止光线“溢出”到相邻单元,并减少样张的过度曝光。

三星官员表示,这款相机已准备好大规模生产,目前还没有推出的确切消息。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6应该会采用这款相机。

标题:三星发布1200万新摄像头 Note 6用它了

地址:http://www.zyycg.org/qyzx/14600.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