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好太太集团2024年百战略发布:“五大领先,七大能力”助力好太太全面开启新

好太太集团2024年百战略发布:“五大领先,七大能力”助力好太太全面开启新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4-01-22 17:36:53阅读:

本篇文章2809字,读完约7分钟

抓住时代缝隙下的机遇,承接智能家居行业发展需求,以领先姿态再创新高峰。

1月21日,好太太集团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广州举办,大会以“聚合力,赢增长”为主题,集团总裁王妙玉女士在会上发布好太太“百亿战略”:未来五年,好太太集团将聚焦晾晒和智能锁业务,依托强大的行业领导实力和储备势能,以“五大领先,七大能力”为抓手,夯实智能家居赛道的领先地位,冲刺百亿销售目标。

构建晾晒与智能锁两大业务增长极,开启好太太的百亿时代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品牌名片,好太太迎来了深耕以智能晾衣机为代表的智能家居领域的第25个年头。不仅是晾晒行业的开创者,同时也是智能家居产品升级与行业变革的驱动者。

随着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便捷舒适的智能体验成为家居发展潮头。当前,智能家居赛道容量大、增速快、机会多,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5-30%。其中,晾晒和智能锁两个细分领域增长和发展潜力巨大

大会上,好太太集团王妙玉女士重磅发布:未来五年,好太太将重点打造晾晒与智能锁两大业务增长极,实现集团整体销售目标突破 100 亿坚持“客户为本、持续创新、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多元的渠道、创新的产品、极致的服务、一流的管理,将“好太太”打造成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

智能晾衣机如日方升,晾晒市场大有可为

晾晒业务作为集团的核心业务,战略目标是持续保持中国智能晾晒第一品牌。”王妙玉女士表示,作为好太太集团百亿目标的第一个核心承接业务,晾晒业务以绝对的优势领跑。

当前,智能晾晒市场空间达千亿,且渗透率有望持续提升。其中,智能晾衣机集成升降伸缩、照明、声控、烘干风干等丰富功能,有效优化消费者晾晒体验,渗透率快速提升。当前国内智能晾衣机渗透率仍低,伴随性能持续优化、龙头加强消费者教育营销、适老需求催化,推动行业渗透率持续提升。目前行业正呈现以好太太引领市场的一超多强格局。

同时,王妙玉女士提到,晾晒作为与地产相关性较强的行业,涵盖“新装”与“换新”两大场景。存量房套数巨大,翻新、改造、换新的市场需求仍然较大。据行业权威机构预测,2028年,中国晾衣机市场规模总体将超过200亿,当前的晾晒行业正处于进入快速爆发期的拐点。乘着智能化时代的快车,智能晾晒大有可为。

好太太作为晾晒行业的头部品牌,凭借领先的技术经验积累,前瞻性的产品战略决策,强大的市场销售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系统完善的高质量综合服务实力,以及持续提升的品牌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当前已具备充分的强竞争力的势能储备,以绝对的行业实力夯实品牌地位。

成长潜力股,智能锁行业静待爆发

智能锁业务作为集团的成长业务,战略目标是聚焦 C 端零售,成为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而作为承接好太太集团百亿目标的第二大业务,智能锁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随着AIoT、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与落地,家电、家居智能化进程加速。在智能家居领域中,智能安防是重要的一环。作为家居安防的第一道关卡,智能门锁行业近几年来发展迅速,更加便捷、多样的开锁方式,更有保障的安全防护功能,快速培养消费惯。当下国内智能锁行业渗透率仅 12%,未来 5 年市场空间有望达 500 亿,是一个广阔的蓝海市场。王妙玉女士强调:巨大的市场空间与目前较低的渗透率形成强烈反差,风口已出现,好太太将打开格局,把握机遇,充分承接高渗透率下的行业爆发

智能家居产品是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的产品,其独特的销售服务模式和消费区域性特点决定了行业内企业需要强大的销售网络和位置优越的终端店面体验资源。凭借多年的实践,好太太已形成了实体渠道、电商渠道、工程渠道、家装渠道、其他渠道等多元营销网络,在智能家居行业销售网络覆盖率、渠道资源丰富度、渠道管理规范等方面强势领先。

百亿战略引领下,好太太智能锁将聚焦C端零售,发挥好太太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独特优势,发力中高端市场,打造中国智能锁的知名品牌,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五大领先,七大能力,助力好太太集团全面开启新未来

智能家居发展潮流下,智能晾衣机与智能锁两大品类正在走向生活刚需,面对汹涌而来的智能时代,好太太已做好了准备。

践行百亿,迎接汹涌的市场需求,好太太集团已经在各方面都储备了强大的势能。”大会上,王妙玉女士提出了好太太集团的“五大领先,七大能力”发展规划。

五大领先

技术领先。好太太提出产品和技术领先行业一年的规划,将全面构建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体系。

产品领先。未来,好太太将致力于建立一套以市场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研发体系,支撑产品在不断推陈出新中始终保持市场竞争优势。

品牌领先。聚焦中高端市场,持续好太太品牌高举高打的态势,不断巩固行业龙头地位和头部品牌形象。

渠道领先。持续加大对渠道建设的投入,合理规划布局,建立多元化、多通路立体渠道体系。同时,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构建行业领先的营销管理和运营能力。

服务领先。进一步加大服务网络、服务能力与服务系统建设,搭建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的用户服务体系。

七大能力

为实现五大领先优势,好太太提出了集团高质量发展应具备的七大能力

领先的产品及技术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龙头企业技术和研发优势,加强行业前沿性和共创性技术研发创新,推动智能家居行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卓越的全渠道营销及管理能力。深入战略布局营销全渠道,升级多元化的渠道体系,全链路触达庞大的用户群体。

卓越的品牌运营管理能力。持续强化公司晾晒行业龙头地位,打造智能锁品牌地位,加强用户运营C端触达,实现品牌传播效益最大化。

极致体验的服务能力。完善用户研究体系建设,精准洞察用户的需求和变化,为人们创造更简单、轻松、愉悦的智能家居体验。

卓越的全面质量管理能力。持续改善质量管理体系,以优质产业链助力客户,创造完美品质。

敏捷高效的供应链管理能力。通过信息技术的运用,实现制造设备智能化、生产能力柔性化、产品研发数据化、运营管理数字化等各个环节的数字化升级,从而打造一个敏捷并具有效率优势的供应链。

领先的数字化运营管理能力。不断完善数字化赋能,创新企业运营管理方式,以消费者全域运营为核心,向营销数字化、智能化持续大步迈进。

最后,王妙玉女士强调,好太太集团新战略追求的新增长,不仅是创造营收的新高,更是实现前沿技术的突破创新、产业与资本的双驱发展和组织活力的全面绽放。

此次好太太集团百亿战略的发布,标志着好太太智能家居迈入发展新阶段,好太太集团将再一次领创行业发展新征程。我们相信,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好太太将创造更广阔的智能家居蓝海前景,以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创新产品赋能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好太太坚持以人为本的初心,深挖智能与人性化体验的科技本源,让用户切身享受到更高品质、更便捷、更舒适的美好家居消费体验,实现新时代的美好人居。


标题:好太太集团2024年百战略发布:“五大领先,七大能力”助力好太太全面开启新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864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