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农发行招远市支行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农发行招远市支行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12-28 14:42:28阅读:

本篇文章28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远市支行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认为,书记的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阐明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要求和主攻方向,是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运用“千万工程”经验,聚焦“六大领域”,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精准对接服务重点战略、重要部署,切实加强对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标题:农发行招远市支行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8319.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