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技术创新 > 农发行招远市支行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农发行招远市支行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3-12-28 14:41:32阅读:

本篇文章287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远市支行坚持以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清廉支农、清正立行、清白做人”的清廉文化,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清廉金融企业创建,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月”活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加强纪律教育,加大力度防范各类廉政风险,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构建金融清廉阵地,推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招远市支行 林子欣)

                              


标题:农发行招远市支行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地址:http://www.zyycg.org/jscx/58316.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