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福建省数据资源保障持续改善

福建省数据资源保障持续改善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1:37:01阅读:

本篇文章290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今年我省不断完善数据资源保障,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目前,数据收集正在有序进行。省市政府数据收集和共享平台已经建成,汇集了61个省级部门的1900多个项目和30亿条数据记录。“一人一档”和“一企一档”已在全省初步建成。

数据共享已经深化。省级平台为全省所有区市和60多个省级部门提供1200多个数据批量交换服务,支持全省所有区市和50多个省级部门在线呼叫服务,省级电子许可证库提供1900多万次共享服务。

数据中心整合加速了实施。61个省级机构完成了数据中心和业务系统的集成和迁移,迁移了99个业务系统,省级政府云平台共承载236个单元和1718个应用系统。

标题:福建省数据资源保障持续改善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851.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