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天津发布十大主题和四十条精品旅游线路

天津发布十大主题和四十条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7 10:39:02阅读:

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天津12月2日电(记者周润坚、宋瑞)为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满足公众多样化的旅游需求,天津市文化旅游局近日发布了40条精品旅游线路,10大主题,为广大公众和游客提供旅游参考。

据了解,该路线的设计深入挖掘和展示了天津的文化旅游资源,推出了10大主题,即文化世博游、名人故居游、亲水休闲游、山野风景游、天津之夜群众游、红色记忆游、天津城市工业游、网上打卡游、冬季趣味风情游、京津冀主题游,共40条精品旅游路线,与天津著名旅游景点、文化博物馆、大众夜市、城市时尚打卡场所串联

天津发布十大主题和四十条精品旅游线路

天津在中国近代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许多著名的历史人物在这里建了房子或住了一段时间。以此次启动的名人故居主题游为例,主题由两条路线组成,分别经过王庆府、觉武社纪念馆、故居纪念馆、梁启超纪念馆、曹禺故居纪念馆、二蜡像馆、意式旅游区、第五大道博物馆等。游客不仅可以参观这些名人的故居,体验过去的氛围,聆听故居的历史,还可以参观夜市,观看灯展,游览海河,品尝美食,体验多彩的“天津夜生活”。

标题:天津发布十大主题和四十条精品旅游线路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822.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