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信息网致力于为中国广大企业、企业家和商界、经济界人士,以及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媒体。

当前位置:主页 > 产品资讯 > 上海出台新规定,推动R&D工业用地增量空投资超过50平方公里

上海出台新规定,推动R&D工业用地增量空投资超过50平方公里

来源:中国企业信息网作者:郑衣冠更新时间:2020-06-15 20:10:01阅读:

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在1月2日召开的上海市优化经营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上海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其中,上海以发展重点产业为重点,拥有50多平方公里的工业研发用地。围绕重点产业集群建设,布局一批特色园区,着力打造20个3平方公里至5平方公里的特色园区,力争在产业关键核心环节实现“目标突破”,保障上海招商引资工作。

上海出台新规定,推动R&D工业用地增量空投资超过50平方公里

为加快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上海突出了统筹规划、服务、政策、载体四张牌,全面推进上海招商引资。

其中,在机制协调方面,上海完善了市级招商引资工作协调机制,成立了上海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要负责工业项目的产业布局和准入,协调重大工业项目和投资促进政策。

为了打好政策牌,上海将加快实施《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并出台一系列配套政策文件。研究制定支持市级重大工业项目落地的政策,从产业政策、规划、土地、人才、激励等方面加快重大工业项目落地。例如,将建立两个市政委员会和三个市政局的协调机制,以充分支持实体企业的跨区域分布和有序迁移,促进发展。此外,上海还将探索更加灵活的行业空担保政策,全力支持高质量项目50年转让。

上海出台新规定,推动R&D工业用地增量空投资超过50平方公里

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委员会的介绍,上海的投资促进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重点是投资、项目、技术改造和服务。2019年1月至11月,上海工业投资同比增长13.5%,连续20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成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的重要推动力。从2019年至今,上海各区共签署了近500个落地产业项目,总投资约4000亿元。

标题:上海出台新规定,推动R&D工业用地增量空投资超过50平方公里

地址:http://www.zyycg.org/cpzx/1548.html

免责声明:中国企业信息网为网民提供实时、严谨、专业的财经、产业新闻和信息资讯,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中国企业信息网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